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无锡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座谈会

2022年02月12日 23:00  |  来源:江苏民革公众号
分享到: 

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2月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二天,民革无锡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座谈会,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徐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明主持会议。

2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战机关“担使命作贡献”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会上,机关同志畅所欲言,分别交流了各自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认真分析了一些短板和不足,也对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推进机关建设、高质量推进民革无锡市委会各项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

3

徐雯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机关全体同志的辛勤努力和用心付出,对大家取得的各级、各项荣誉表示鼓励,对各处室和与会同志未来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勉励大家要以“担使命作贡献”的责任担当,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无锡民革发展新局面。

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

以中共为师,将中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转化为民革工作的内在动力,持续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认清现状、找准不足、主动作为,不断增强民革无锡市委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形成干事奉献的良好氛围。

要以履职能力建设为重点

始终将参政议政作为履职工作第一要务,推动机制创新,加强骨干队伍建设,探索培养和激励党员履职的方法和手段,丰富完善、用好用活已有工作机制,激发全体党员的履职热情,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推动无锡民革服务高质量发展履职再建新功。

要以守正创新为动力

不断提高机关日常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机关是民革运行的重要枢纽,是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是联系各方的桥梁纽带,也是推动各项工作的责任主体,更是能否履行好职能的关键和保障。要不断提升机关建设水平,不断开拓创新,优化工作方法,持续激发潜能,扎扎实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参政党机关干部的使命担当,努力开创无锡民革发展新局面。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无锡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