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驻泰使馆发布在清迈开设中国公民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点的通知

2022年02月18日 10: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方便在泰国清迈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根据驻泰国使馆、驻清迈总领馆“春苗行动”安排,经同泰国政府相关部门协商,拟于2月24日至2月25日上午8点至下午4点在清迈的Bangkok Hospital Chiang Mai医院为中国同胞接种疫苗加强针,共接种500人。

根据工作安排,拟于即日起开放该接种点新冠疫苗加强针预约接种名额,请有需要的同胞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并填写《在泰中国公民新冠疫苗接种登记表》,预约接种时间。提交成功后系统将生成预约序号,请注意查看并保存好相关预约信息。

编辑:李京

关键词:接种 清迈 疫苗 加强 中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