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驻多米尼加使馆建议旅多中国公民继续重视防疫

2022年02月18日 10:56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2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6日,多米尼加总统阿比纳德尔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全面取消新冠防疫限制,不再强制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民众将对自身防疫和健康负责,政府将从疫情监控、疫苗接种、医疗保障等方面继续做好抗疫工作。

当前,多米尼加新冠疫情呈现好转趋势。2月16日新增确诊人数253人,阳性检出率9%,住院率10%,重症病床占有率10%,病死率0.76%。但多疫情远未结束,仍有2365个现存确诊病例,且最近一周减幅不明显。鉴此,使馆特提醒广大旅多中国公民和侨胞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参照使馆发布过的防疫提醒和建议继续严格做好防疫,积极接种加强针疫苗,切实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使馆仍将定期发布当地疫情信息,并及时为旅多公民和侨胞做好防疫提供建议和支持。


编辑:李京

关键词:防疫 中国 继续 建议 公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