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聊城市直十支部走访慰问台属

2022年02月21日 11:10  |  作者:李子彬 聂炳磊 窦延辉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月20日,民革聊城市直十支部一行前往台属王风源家中走访慰问。民革聊城市委会秘书长李广祥、十支部主委李子彬参加走访慰问。

1db5d8a1-0f5f-4470-8757-be35fb328043

支部党员们与王风源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请其代为问候远在台湾的亲属,欢迎他们回聊城老家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王风源对支部党员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她说:″平时经常与台湾的弟弟和妹妹不断联系,尤其是过年期间,远在台湾的亲人们都向我问好,我觉着要是祖国统一了该多好,这样会经常与弟弟和妹妹见面了″。她还表示,今后一定会支持民革聊城市委会的工作,发挥好台属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祖国统一做出积极贡献。(李子彬、聂炳磊、窦延辉)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支部 民革 聊城市 十支 走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