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张家口市委会助力北京冬奥会

2022年02月21日 14:39  |  作者:黄永君 朱文佳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2021年10月,民革张家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被抽调到张家口市委冬奥筹办人力资源保障组,任酒店(营地) 冬奥服务保障团队副主任负责驻店保障服务工作,承担起融合协调推动19个县区包联的30家酒店和4个营地的住宿餐饮保障任务,截至目前,运行良好,以实际行动为冬奥保驾护航。

张家口民革党员刘立新是市职业技术学院指导老师,近日他在“感恩奋进 拥抱五环”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火炬接力大境门晚间展示活动中,参与情景朗诵《迎接未来》。

以上案例都是“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的生动实践。2021年11月民革张家口市委会部署要求民革各基层组织、全体民革党员围绕冬奥会筹办和后奥运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积极投身“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中,激励党员们立即行动起来,以感恩奋进、决战决胜的姿态,展现民革党员风采,为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张家口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2

3

各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立足本职,服务冬奥,奉献冬奥,蔚然成风。由民革张家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带队,带领民革党员、书法家一行11人赴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颁奖广场文创商街营地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为桥东文创商街营地装点节日喜庆氛围。大年初一,民革党员李晓帆、裴晓敏、岳利红等一行带着慰问品到北沙城乡政府、防疫卡点,向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党员黄永君作为市政协委员代表接受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连线采访,他在采访中建议冬奥会后我国冬奥健儿回访张家口……党员王贵江被抽调到张北,负责督导该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截至2月14日,督导组总计发现问题隐患477条,已整改完成442条;冬奥会开始前三个月,作为服务冬奥工作人员中的一员,党员李晓光就开始往来奔波在张家口与崇礼之间;党员王毅敏、甄建勋执勤,动员群众接种第三针疫苗;李春青,崔超做好疫苗接种保障工作;毛金创作的水彩画《冬奥小镇》,发表于《张家口日报》;刘倩参与冰上运动,并带课下乡为乡村孩子们讲解冬奥知识;联系对象臧盛环积极参与到保障冬奥志愿者活动中,多次在市民广场执勤;由老党员董汝河作词的歌曲《这就是咱德胜村》MV日前正式发布,展现了总书记视察德胜村五年之后德胜村发生的巨变,也体现了大家对总书记的感恩之情;老党员叶亚军参加了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现代晋剧《雪如意》首演线上直播。

冬残奥会开幕在即,民革张家口市委会一如既往,带领广大党员扛红旗,当先锋,展现张家口民革的力量。(黄永君 朱文佳)

4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党员 冬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