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衢州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2月22日 14:02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b9ef54e5-3e13-4959-a714-a5535d81cb71

2月16日,民革衢州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主持会议,衢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财华,衢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培峰等到会指导,副主委姜英、郑金仙、章青华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周庆主委代表民革衢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副主委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表态发言。

周庆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找问题、诚恳接受建议、明确整改措施,对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凝聚成参政履职的强大工作合力;二要树立靶向意识,做立行立改的带头人,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谋划,切实抓好整改措施落实,推动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三要聚焦重点工作,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按照“两勤两专”要求,持续发挥班子领头雁的效应,用实干实绩实效展现班子以上率下、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衢州民革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衢州市 市委 民革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