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平凉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年02月23日 10:50  |  作者:莫兴邦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平凉讯(记者莫兴邦)2月21日,民革平凉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甘肃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谢敏、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鱼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平凉市委会副主委朱少峰主持会议,副主委王紫璇、李玉军参加会议。

9b820890-3db7-49f6-9287-79a7630738f0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学习中共党史,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政治交接。

会议通报了民革平凉市委会2020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民革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总结了民革平凉市委会2021年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教育活动工作;朱少峰代表民革平凉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朱少峰、王紫璇、李玉军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革平凉市委会主委白玉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谢敏对民革平凉市委会领导班子在2021年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尤其在创建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收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问题认真整改,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三是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三新一高”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平凉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鱼洁波在讲话中指出,民革平凉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征求意见扎实,整改措施落实具体有力,效果明显。建议民革平凉市委会领导班子要深化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思想和作风建设;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扎实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推动落实好“我为平凉做贡献”等各项履职工作;要坚持有始有终的原则,继续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推进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市委 平凉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