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终总结大会

2022年02月23日 10:53  |  作者:白杰文  |  来源:广安民建
分享到: 

1

2月18日下午,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在支部阵地召开2021年度终总结大会。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刘娟应邀出席会议。

2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白杰文主持,会议议程共有四项,首先宣布了支部评选的优秀会员名单并由支部主委刘玉兰颁发荣誉证书。周永东、张春林、唐平、魏丹四位同志获得了2021年度优秀会员称号。

支部副主委马云岚通报了本年度收支情况;支部副主委张建峰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详细通报了2021年支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不足;支部主委刘玉兰对2022年组织建设、会员培训、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信息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和工作安排。

3

吴涛主委高度赞扬了一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特别对一支部“会员之家”的建立,与广职院在社会服务上合作产生的品牌效应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支部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上下功夫,除了必要的培训外,要利用好“会员之家”开展会员和积极分子的交流活动,让会员在讨论中形成思想上的碰撞,达到集思广益的作用。最后,他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生活都更上一层楼!(白杰文)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支部 广安市 民建 市委 主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