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铜陵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新春座谈会

2022年02月23日 15:59  |  作者:曾捷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2月16日下午,铜陵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中山维权律师工作站在铜陵市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召开新春座谈会,听心声、送祝福、畅发展。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出席。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市新春上班“第一会”的主要精神,大家以“铜陵发展、奋斗有我”的主人翁姿态,坦诚己见。他们先后介绍各自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分享取得的业绩和荣誉,交流经营体验,特别谈到了企业的困难和面临形势。同时,大家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就依法维权、政策解读、餐饮服务、品牌打造、公平竞争、业态创新、司法为民、便民服务、共享资源、职业荣誉、行业宣传以及要在全社会形成创业光荣、尊崇企业家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2

郑晓艳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表示,在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创优发展环境、奋力拼出新铜陵的大背景下,向各位民革党员企业家传递组织祝福,对党员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发展存在的问题予以关注,对遇到的困难尽力帮助排忧解难。郑晓艳指出,同心聚力、勇当使命,需要民革党员企业家、律师党员集体奉献和共同努力;提振信心、苦练内功,努力使企业经营发展焕发勃勃生机,把握发展形势和机遇,继续为铜陵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充分利用好、维护好、建设好铜陵民革企联会、中山律师工作站的平台作用,发挥好学习、交流、议政、发展和服务的作用;并希望大家不断增强组织团结力和凝聚力,为“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曾捷)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铜陵 发展 企业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