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海南省委会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学习活动

2022年02月24日 09:41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提升民革党员履职能力,2月17-18日,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党员企业家、特约撰稿人、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一行赴陵水、万宁、定安调研学习,知情明政,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参加活动。

1

2

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规划展厅,听取试验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试验区总体规划、制度集成创新等情况,并现场参观了试验区体育馆、图书馆等校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试验区采取“大共享+小学院”办学模式,形成土地公共教育教学资源的节约集成,通过大共享,学生可以实现一校入学、多校选课、多国名师、多个学位,承担着打造中国教育对外开放试验田、压力测试平台和集中展示窗口的重任。

3

4

2月18日上午,调研组到万宁日月湾冲浪小镇,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0年以来,日月湾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国际冲浪赛,名声越来越大,每年冬季更是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名冲浪选手,自发前往日月湾角逐世界冠军,日月湾已经成为世界冲浪胜地。冲浪运动已经成为万宁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万宁正在多措并举打造冲浪产业。调研组和项目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冲浪小镇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日月湾旅文体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5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定安文笔峰,参观了党员企业家张媛媛的颐养园-高端康养项目和海南沉香产业协会博物馆,体验传统搓香制香工艺,并与中共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友明就开展书画巡展活动、联合课题调研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6

7

陵水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陵水县支部主委陈春梅,民革定安县支部主委张驰分别率支部党员参加了调研学习交流活动。调研交流过程中,陈海平与陵水支部、定安支部组织探讨了课题调研的上下联动、横向联合、优势互补、任务共担、成果共享机制,希望通过加强学习,完善机制,不断提升全省民革组织和党员的履职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调研 省委 提升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