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工作推进会

2022年02月25日 09:59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70918faa-3ad6-4351-8afa-2a7b8d0faa41

2022年2月22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省文明委主任尹力主持召开的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部署推进2022年度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杨琳参加会议并讲话。

杨琳指出,去年获评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以来,省委会机关坚持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引领机关各项工作,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高,展现出了良好的时代风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和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的初评年,要按照尹力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做好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杨琳要求,做好今年省委会机关的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肝胆相照,做到以中共为师,参政议政为主,社会服务为荣;要高举思想旗帜,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着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发挥机关中共支部和农工党支部“双创双争”的特色优势,使双支部成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双发动机;要弘扬时代精神,突出价值引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突出抓好爱国主义教育、诚信教育,深入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文明风尚行动,持续弘扬文明之风,强化省市共建,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品牌;要注重提质增效,突出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做好议政建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定点帮扶,打响社会服务品牌、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强化日常管理,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各部室的工作计划中并严格执行,推动创建工作融入日常、落在平常。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机关 工作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