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深圳市新联会召开二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

2022年02月26日 09:25  |  来源:同心鹏城
分享到: 

2月24日,深圳市新联会二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主持。

1

黄伟平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市新联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等有特点、有亮点、有影响的品牌活动,充分展现了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为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今年的工作,黄伟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市新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作为,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最广泛凝聚共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二是突出重点。要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为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所有的工作、学习、活动与之结合起来;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等重大战略机遇,发挥专业力量和特长优势,与深圳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三是扩大影响。要及时谋划打造特色品牌重点活动项目,形成组合拳,不断增强组织活力;要加强宣传,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新的社会阶层优秀代表人士的实力、站位和担当作为,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以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

会议还审议了深圳市慈善会·鹏城新力公益基金相关说明,通过了相关会务工作。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负责同志,市新联会副会长、监事长、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召开 深圳市 二届 办公会议 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