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

2022年02月26日 09:26  |  来源:鄂尔多斯统一战线
分享到: 

1

2月24日,鄂尔多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全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发放了市人才新政30条、科技新政30条等学习材料。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履职感受和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新联会的一员,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积极承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站稳政治立场的表率、引领行业发展的表率、勇担社会责任的表率,团结带动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2

会议强调,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做到有使命、有情怀、有方向、有担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切实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展现新时代新阶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真挚情怀,展现心系大局、主动担当的精神风貌。三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社情民意,合理反映群众诉求,引领所在机构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助力鄂尔多斯建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先行区、书写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内蒙古发展新篇章、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党外代表人士联络与民主党派事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鄂尔多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内蒙古鄂尔多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晓莺及市新联会部分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阶层 人士 内蒙古 鄂尔多斯市 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