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重庆黔江区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2年02月27日 09:4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民建重庆黔江区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主委李世波主持,在黔的五届区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重庆市两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黔江民建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新会员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把握新会员发展标准,严格执行新会员考察程序,不断提高会员整体素质。各支部主委还按照2022年目标考核任务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并就区委会重点工作展开了讨论。

20220225102941201

李世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和讲话饱含殷切关怀、深情祝福,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点燃了全国人民“踔厉奋发”的激情。她强调,黔江民建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围绕中心献计出力;要发挥区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骨干作用,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出更多民建“好声音”、贡献更多民建“金点子”, 为我区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推动“一中心一枢纽”贡献力量。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区委 黔江区 五届 重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