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柳州市委会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年02月27日 09:54  |  作者:梁文瑶  |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1

2022年2月23日,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农工党广西监督委员会主任何玉庭,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周泉东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主委胡兰主持会议,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宣传、履职参政、社会服务、制度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明确了改进方法和今后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并根据会前征集的意见建议逐一作表态发言。

2

何玉庭对农工党柳州市委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农工党柳州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柳州市委会换届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有创新,有提高,有亮点,有成效,在新起点实现了新作为。他希望农工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成效;强化党内监督,扎实开展好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在党内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切实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农工党广西区委会组织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文/ 梁文瑶)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柳州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