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蒋作君吕彩霞出席致公党中央机关政治学习会

2022年02月27日 14:01  |  作者:张雪莹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5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政治学习会,就中国国学进行专题学习。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学习会。

1

蒋作君出席学习会

学习会上,原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海彬教授作题为《儒家价值观——以<论语>为例》的学习讲座。李海彬从教育之殇、文化自信、走近孔子、对话者、核心价值五个方面切入,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儒家的核心价值观。他认为,《论语》所呈现出来的核心价值观,是家国情怀、社会关爱、忠恕之道、人格修养、中庸之道。

2

李海彬作学习讲座

与会人员表示,讲座内容深邃丰富、博古通今,对于大家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内容,进一步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更好地思考中国传统文化在当今时代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有很大帮助和启发。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传承和发展的根本。我们将在新时代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继承。

3

各省委会机关分会场

4

致公党中央机关主会场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出席学习会。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主持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在中央机关设主会场,各省委会机关设分会场,致公党中央机关和各省委会机关干部100余名参加学习会。

(文:张雪莹,图:魏巍;编校:汪庆发、赵阳)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学习 致公党 党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