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乐观社会

安徽安庆:小学生聆听军休老兵讲雷锋的故事

2022年02月28日 15:25  |  作者:贾宁 黄有安 余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庆2月28日电(记者 贾宁 通讯员 黄有安 余燕 )2月28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华中路第一小学的部分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安庆市军休所,与离退休老军人开展“让雷锋精神永放时代光芒”联谊活动。

1

2

活动中,同学们为离退休老军人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献上鲜花和亲手制作的精美贺卡,表达对他们的崇拜和敬仰之情,参观了“安庆市离退休干部荣誉室”,聆听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和雷锋的故事,学生们现场表演的手势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赢得了军休老兵的阵阵掌声。通过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在孩子们心中播种希望的种子,培养新时代的好少年。

编辑:马嘉悦

关键词:军休 安庆 老兵 雷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