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北约向乌克兰提供反坦克武器和防空导弹

2022年02月28日 22:31  |  作者:李骥志 付一鸣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布鲁塞尔2月28日电(记者李骥志 付一鸣)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月28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北约正在向乌克兰提供防空导弹、反坦克武器及其他援助。

北约27日晚表示,北约盟国继续加强对乌克兰的政治支持和物资援助,数以万计反坦克武器、数百枚防空导弹以及小型武器和军火弹药正被运往乌克兰,北约国家还向乌克兰提供经济援助和人道主义援助。

北约称,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美国等已经或正在批准向乌克兰运送军事装备,包括标枪导弹和防空导弹等关键武器。

斯托尔滕贝格说,北约多年来一直向乌克兰提供援助,自2014年起还帮助乌克兰武装部队进行训练和改革。(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北约 乌克兰 武器 导弹 防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