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上海市委会机关工会举办“学中共党史 看改革成就”迎春健步行活动

2022年03月01日 23:07  |  来源:上海台盟公众号
分享到: 

2月18日,台盟上海市委会机关工会举办“学中共党史,看改革成就”迎春健步行活动,赴杨浦滨江等地实地参观,感受上海城市建设的巨大成就。台盟市委会秘书长李海泳参加。

1

2

大家先后参观了国歌展示馆、黄浦码头旧址"初心启航"展馆和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了解了国歌故事、欣赏了国歌魅力,追忆了前辈的革命奋斗历史,以及回顾了上海滨江“工业锈带”蜕变为“生活秀带”的光辉的改革开放历程,既锻炼了身体,内心也都感到收获满满。

3

4

此次举办健步行活动是台盟市委会机关丰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方式,也是加强思想组织建设的有力手段。通过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促进实际工作进一步融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台盟 市委 机关 举办 健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