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河南省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

2022年03月01日 23:09  |  作者:方西榜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月28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李英杰,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吕心阳,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继成带队赴开封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中共市开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玉国,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忠宝,开封市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开封市委会主委张志刚等参加活动。

cd902417-d76b-49ce-b591-5bc619184fa2

李英杰一行先后来到黄河黑岗口调蓄水库(南浦码头)、西干渠驿站、黑岗口下延控导工程等处,实地察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情况。相关负责人向李英杰一行介绍了开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总体情况,特别是在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措施。

李英杰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国家重大战略。按照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民革河南省委会对口开封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自本轮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以来,民革省委会高度重视,制定了《民革河南省委会对口开封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并组建了一支集中全省民革组织精兵强将和有关领域专家的民主监督工作队伍。今天在开展民主监督的过程中看到开封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开封继续坚持生态保护为先、确保安澜为底、统筹治理为要、文化传统为魂、高质量发展为本,努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开封贡献。(方西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生态 黄河流域 保护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