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辽宁省委会机关举办“书香民革”读书分享会

2022年03月01日 23:11  |  来源:辽宁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

为持续深化“书香民革”建设,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丰富学识修养、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2月15日,民革辽宁省委会机关举办2022年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革中央打造学习型机关的要求,省委会机关2021年4月启动“书香民革”建设,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举办好书推荐、经典诵读、读书分享会、学习座谈会等丰富多样的读书活动,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机关干部政治能力、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机关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2

3

4

此次读书分享会再学习再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自觉性、实效性。三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与读书心得。

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向东充分肯定了读书活动对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积极作用。她强调读书活动要与“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相结合,以读书学习增进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要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思进取、勇担责、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和中共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提前部署早谋划,狠抓落实开好局,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2022年机关各项工作。团结奋斗、争先创优,展现机关新气象、新作为,为民革省委会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读书 机关 省委 分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