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聚焦

“一个都不能少”

民革石家庄市委会走访慰问精英博爱公益生

2022年03月01日 23:15  |  作者:文雯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2月26日,为进一步落实精英博爱公益生后续帮扶工作,根据《民革河北省委会关于开展追踪帮扶精英博爱公益生“一个都不能少”活动的通知》要求,民革石家庄市委会副主委苗金星、宣建新分别带领结对党员赴平山实地走访慰问7名公益生。

2

崎岖的山路阻挡不了关怀的脚步,每到一处,民革一行都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家庭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品,鼓励学生任何时候都要把学业放到第一位,树立远大志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汗水书写青春,用奋斗成就自我。(文雯)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一个都不能少 学生 公益 民革 精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