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乐山市委会在乐山市两会上积极履职

2022年03月01日 23:17  |  来源:四川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

2月22日至24日,政协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乐山市民革党员中的22名政协委员、9名人大代表,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期间,民革乐山市委会共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1件。民革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案10余件,市政协委员提出个人提案20余件。提案围绕我市“345”工作思路,聚焦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双碳经济、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主要涉及工业转型发展、文旅产业发展、法治建设、社会保障等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堵点问题,充分体现了民革党员的政治担当和为民情怀。在市政协全会上,民革乐山市委会作题为《建立“亩均”评价体系 助推乐山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口头大会发言,在小组讨论会上,代表委员们围绕“公益诉讼”“数字文旅”“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受到了一致好评。张海连、刘涛、廖雯雯等党员受邀接受乐山日报等媒体采访。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助推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民革乐山市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乐山市 民革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