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梧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会

2022年03月01日 23:18  |  作者:韦景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月23日,民建梧州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民建梧州市委会主委梁夏英主持会议,中共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朝业出席会议。会议补选冼济江为民建梧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

黄朝业对冼济江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民建梧州市委会在中共梧州市委和民建广西区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紧紧围绕中共梧州市委决策部署,聚焦梧州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冼济江在当选后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重托和会员的信任,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与班子其他成员一起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民建事业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广西区委会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民建梧州市委会副主委林森辉、苏庆红、李德军等出席会议。(韦景艳)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梧州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