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石榴籽计划>要闻

爱心在行动!“石榴籽计划”新年礼物已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022年03月02日 09: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由北京语泽公益基金会和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石榴籽计划”普通话推广公益捐赠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岳普湖县阿其克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岳普湖县县领导、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7

据悉,“石榴籽计划”是为了落实“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要求,由全国政协委员海霞倡议,在全国政协民宗委指导、支持下,会同证监会扶贫办等部门共同发起,由北京语泽公益基金会具体实施的普通话推广公益项目。该计划以“童语同音·同音同心”为口号,致力于在边疆地区、民族地区、欠发达地区推广普及普通话,用普通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让各民族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升青壮年职业技能,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片8

在活动现场,幼儿们纷纷收到了各式各样的礼物,其中有讲述爱国英雄的《中国经典民间故事绘本》、有声图书《幼儿普通话365句》、还有小石榴书屋、立体图书及多彩文具包等。据了解,因受疫情反复和长达4000公里运输路途等因素影响,此次公益捐赠的物资历经数月才送达。

图片9

阿其克乡中心幼儿园园长努尔比耶·艾尼瓦尔代表全园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坦言:“爱心公司的捐赠不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今后将以幼儿们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之情。”

岳普湖县教育局幼教办主任杨益萍表示,北京语泽公益基金会和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善举,以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情怀。

杨益萍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图片10

图片11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