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吉林省通化市委统战部携手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和市新阶联共同启动 “英魂归故里”公益行动

2022年03月02日 23:1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月22日,吉林省通化市委统战部会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通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共同启动“英魂归故里”项目签约仪式。通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蔡红星出席仪式并致辞。

1

蔡红星在致辞中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公益项目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依托通化市丰富的红色资源,以“英魂归故里”项目为载体,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在活动中铸魂塑形,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聚焦“红色之城”品牌铸造,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市新阶联团结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在各阶层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把智慧集聚在“红色之城”品牌创建上,多提“新点子”、多想“好办法”、多献“新力量”;要加强部门协调,共同打造活动品牌。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共同发力,用心用力铸造“红色之城”亮点品牌。

2

签约仪式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通化市新阶联负责同志宣读了倡议书。

3

活动中,“英魂归故里”社会服务团现场帮助烈士烈属寻亲圆梦。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通化市 市委 统战部 共同 英魂归故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