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驻丹麦使馆发布关于实施“双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2年03月10日 13: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自2022年3月14日起,驻丹麦使馆要求已完整接种疫苗人员登机前进行“双核酸”检测,不再进行血清抗体IgM检测。具体要求如下:

在赴华航班起飞前2天(48小时)内在丹麦正规检测机构进行2次核酸检测,由两家独立检测机构分别采样检测,或由同一家检测机构利用不同检测试剂分别采样检测,或由同一家检测机构间隔24小时以上分别采样检测。

其他人员(未接种及未完整接种疫苗等)仍需依照此前规定在赴华航班起飞前2天(48小时)内进行核酸、血清抗体IgM“双检测”。

编辑:李京

关键词:检测 丹麦 双核酸 发布 实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