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无锡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3月14日 13:51  |  来源:江苏民革微信
分享到: 

1

3月11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会在市民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徐雯,副主委杨志钢、保海燕、孙明出席会议,中共无锡市委会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联络员殷卫明应邀参加会议。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受表彰党员代表以及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明主持。

2

会上,徐雯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2021年,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圆满完成市委会换届,不断提升组织建设水平;提升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履职质效;拓内涵,塑品牌,不断做好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徐雯强调,2022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无锡市委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第一年,也将迎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民革无锡市委会要积极推动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市委会统战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建设,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实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加强能力提升,履行好参政履职实效;彰显民革特色,扩大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影响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3

4

杨志钢宣读了《关于调整民革无锡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的通知》《关于调整民革无锡市委博爱志愿者服务团负责人的通知》《民革无锡市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保海燕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创建争优”优秀成果的决定》《关于表彰“十大优秀建言”的决定》。

会上还举行了2021年度创建争优表彰颁奖仪式,对获得民革中央、民革江苏省委会以及民革无锡市委会表彰的示范支部、中山博爱之家和优秀宣传员、优秀信息员、优秀参政议政成果、优秀博爱志愿者、十大优秀建言进行颁奖和授牌。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为推动无锡民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5

会前,徐雯主持召开了民革无锡市委会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讨论研究了相关人员调整名单和先进表彰、年度工作要点等事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市委 年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