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淮安市委会召开九届六次主委会议

2022年03月14日 13:53  |  来源:江苏民革公众号
分享到: 

3月11日,民革淮安市九届六次主委会议在淮安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召开。淮安市副市长、民革淮安市委会主委邱华康主持会议,民革淮安市委会副主委张家欣、王剑、郁士宽参加会议。

1

邱华康带领民革淮安市委会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讨论了民革淮安市委会2022年第一批新发展党员,研究修订了《淮安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章程》。会议还围绕淮安民革品牌提升工程共同探讨了中山博爱之家的改造方案。

2

邱华康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挂钩基层支部制度,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班子成员要到各基层支部开展专题宣讲学习,围绕年度工作和“履职建设年”目标,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淮安市 市委 主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