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安徽黄山市三支部和四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 乡村振兴”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09:45  |  作者:夏勤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22年3月5日,民建黄山市三支部和四支部赴休宁县板桥乡樟前村、梓溪村联合开展“红色教育 乡村振兴”活动。

三、 四支部在梓溪村红色大礼堂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在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的同时,提出了支部2022年工作建议。各支部主委要求全体支部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ae229c29-d71d-4111-94a0-625080fa9ba9

会后,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梓溪村红色印记展示馆。梓溪村高峰如云,沟壑纵深,山林密集,是休宁境内新安源处的两个革命老区之一,是皖浙赣的游击中心,统一战线合作的典范。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文物和聆听村民讲解员细致的讲述,南方八省三年游击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历史细节,生动地展示在会员们面前。红军鱼塘、红军路、红色廊桥、皖浙赣游击队会议中心等梓溪红色遗迹,处处体现了革命时期红军艰苦的斗争岁月历史和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这次红色教育、乡村振兴之行,让民建会员之间加深了交流,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觉践行“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为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夏勤)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支部 民建 黄山市 三支 联合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