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加强自营品牌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2022年03月15日 10: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链接公司获悉,为了更好加强党建工作,在2021年“北京链家党建工作总结表彰暨赋能业务大会”上,链家公司党委为109个门店党支部书记授予了“党建先锋官”的荣誉,旨在褒奖和激励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带领广大党员争当业务标杆、开展社区友好、助民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1

图为授予大区党支部书记“党建先锋官”荣誉徽章

据了解,近年来,贝壳找房党委把旗下自营品牌——链家的党建工作作为平台党建工作主方向,把北京链家的党建工作作为平台党建工作的主阵地,把链家党员经纪人队伍作为平台党建工作的主力军,指导他们推出了“社区好邻居”项目,通过党建引领,门店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确立共建关系,开展共建活动,把门店打造成了“城市补给站”,建立了流动的社区共建队、便民服务队、爱心公益队(以下简称“一站三队”),开展了多维度的社区公益活动,解决了社区工作者的“难点”,解决了社区居民的“痛点”,成为了居委会离不开的铁杆好帮手、居民们离不开的贴心好邻居。

据统计,目前,北京链家所有大区党支部与近800个社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仅2021年,开展党建和社区活动2100多场,参加各种类型的志愿者活动200余万人次,为超过130万人提供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为首都的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据悉,在北京链家的带动下,目前,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十多个有链家的城市,都以党建引领的“社区好邻居”为抓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志愿服务,平台已经形成了一个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党建 建工 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