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同心聚力 共筑未来

——民革北京市通州区总支部第四支部与中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地产开发管理处支部开展“同心聚力 共筑未来”共建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12:33  |  作者:田福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田福良)近日,民革北京市通州区总支部第四支部与中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地产开发管理处支部开展“同心聚力 共筑未来”共建活动。双方共植“同心树”,重温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岁月,共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伟大目标。

GetAttachment

活动上,市住建委房地产开发管理处支部书记、处长庞瑞敬介绍了房地产开发管理处的工作职责和内容,对住建部等八部门发布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通知的内容及工作方向,希望得到民革组织的多方面支持。民革通州区总支部副主委姜海龙也表示愿意全力支持配合市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做好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GetAttachment (1)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关于群众关心的房产问题和停车难等问题相互交流探讨。

GetAttachment (2)

双方共同参观了北京圣东方美木馆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关于群众关心的房产问题和停车难等问题相互交流探讨。双方意在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推动解决重点民生诉求,研究形成巩固成果、调研报告,助推房地产市场相关的热点和焦点话题得到合理的解决,促进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为北京市及城市副中心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共筑 同心 聚力 力 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