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委捐赠防疫物资支援一线抗疫

2022年03月15日 14:16  |  作者:赵丹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近日,青岛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进一步保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生活物资,3月11日,民革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委委员、三支部主委于志杰 ,党员赵鹿代表民革即墨区基层委全体党员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捐赠防疫物资2万余元。

864bfb7f-968e-4384-bf9f-d3ac95c6db4c

一份份物资,承载着爱心人士对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于志杰表示:“看到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深受感动。希望借此为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温暖,也为赢取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有价,爱心无价,一个善举,充满着直抵人心的力量,鼓舞着一线防控人员打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赵丹)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一线 物资 民革 即墨 基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