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涉疆涉藏

2021年西藏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逾千万元

2022年03月16日 09:10  |  作者:刘洲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萨3月15日电(记者刘洲鹏)2021年,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12315平台,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3.16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139.81万元。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次登在15日召开的“2021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21年,西藏12315平台投诉按时办结率达99.27%、举报按时核查率达95.19%。

据介绍,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拓展“互联网+消费纠纷处理”渠道,为73家企业开通消费纠纷在线解决服务,推进建设消费纠纷在线解决机制,拓宽消费者投诉渠道,提高消费者维权便捷化程度。(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消费者 市场 监督管理 管理局 西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