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青海省委会机关举办读书分享会

2022年03月16日 14:0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2年3月7日,农工党青海省委会机关举办“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打造书香机关”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省委会副主委张莉、秘书长刘春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阅读的图书和心得。

2

会上,12名机关干部职工做了精彩的读书分享。他们紧扣时代主旋律、积极弘扬民族精神,从讲述党史传统到体会领袖思想、从感悟中国抗疫记到漫谈国内外经典著作,分享顿悟心得、畅谈读书体会,给广大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展示了新时期民主党派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把读书作为一种态度、一种追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开拓见识、提升本领方式,希望省委会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农工党青海省委会一直把读书当做机关工作必备基础能力,推进阅读活动进机关,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内涵素质,在新时代做好“四新”“三好”民主党派建设之要求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省委会机关建设和全省各级组织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和文化自信。(农工党青海省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读书 省委 机关 分享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