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玉林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16日 14:50  |  作者:梁家攀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75bf764b-a6b3-4afc-bd5b-e491a7505f27

2022年3月1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玉林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农工党玉林市委会主委邹志刚,副主委陈志军、苏丽艳、梁家攀、唐剑以及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农工党广西区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农工党广西区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农工党玉林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中国农工民主党玉林市委员会监督工作规程(试行),选举产生了玉林市出席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民主推荐了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玉林市提名人选。

全会强调,2022年农工党玉林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十六大及十六届历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玉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玉林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战略目标,扎实履职尽责,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合作初心,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一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我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玉林市委会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委员,市监督委员会委员等30余人列席会议。(梁家攀)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玉林市 农工党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