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开封市委会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2022年03月17日 13:43  |  作者:方西榜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近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开封市委会主委张志刚带队前往河南康泰凯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民革党员企业发展情况。民革开封市直联二部主委庞彬及部分民革党员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1

张志刚一行听取了民革党员、河南康泰凯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得荣对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经营和发展前景介绍。河南康泰凯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共场所公共用品用具、学校卫生评价、生活饮用水、大气环境、室内环境空气等检测项目。

2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公司实验区域的精密仪器室、万级洁净室、嗅辨室、理化室等。张志刚对公司的发展模式、运营理念和科技运用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和赞赏。

3

张志刚表示,市委会始终关心关注民革党员企业发展,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在搭建平台、整合资源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支持,助力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志刚勉励企业要坚持创业创新,立足中原,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需求,制定企业发展规划。同时,还要围绕开封发展大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民革博爱牵手情怀。(方西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开封市 党员 调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