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资讯

港媒:郭嘉铨升任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

2022年03月18日 13:39  |  作者:赵友平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香港“东网”消息称,香港警队又有人事变动,据了解,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今天(17日)升任助理处长(特别职务)(支援),专责统领公共关系部门,其职位则由原为大埔警区副指挥官曾淑贤接任。

“东网”称,据了解,由于今年为香港回归25周年,香港警方今年3月中开设助理处长(特别职务)(支援)一职,属有时限的首长级编外职位,负责就社区和传媒关系事宜向警务处处长和高级官员提供建议,联系警队不同部门,也会以官方发言人身份,代表警队向传媒和公众传递重要信息等。

报道称,另外,香港警方正申请开设助理处长(公共关系)一职,而开设职位须待立法会审批,据了解,郭嘉铨之后将会担任该职位。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香港 处长 港警 助理 郭嘉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