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18日 13:5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2年3月16日,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善勇、仇冰玉、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

与会常委深入学习了全国两全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十六次中常会精神和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开展领导干部和骨干党员“五种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农工党山东省委全面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年实施方案》。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宣读了《用初心共筑抗疫防线以行动诠释农工党担当——致全省农工党党员的倡议书》。

2

段青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农工党十六届十六次中常会、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启动、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认真落实农工党中央和山东省委统战部关于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筹备好、组织好、召开好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要以全面开展领导干部和骨干党员“五种能力”建设提升年和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有效统筹履职和换届工作,紧紧围绕助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聚焦中共山东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参政履职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委会机关、各市委会机关设分会场。省委会常委、各市委会主委、驻会领导、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山东省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