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流调工作”重点课题研讨会

2022年03月18日 13:59  |  来源:农工党中央微信
分享到: 

67536a69-df75-4ac5-a128-a732c783f266

2022年3月11日下午,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围绕2022年中共福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加强我市流调队伍建设 提升精准疫情防控能力》在市委会党员之家组织召开课题研讨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黄敏主持。

福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敏红对福州市流调队伍的建设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分析了目前福州市流调队伍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点。市疾控中心支部党员、国家流调队成员贾海梅对流调队伍的模式、职责以及其他省市的流调模式做了分享。研讨会上,课题组成员们各抒己见,对课题背景、调研思路、研究方法等做了热烈和充分的讨论。课题组就课题的调研大纲等方向性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

黄敏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前期准备工作,对后续的调研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从“大”处着眼;二是要发挥界别特色,注重专业化和全民化相结合,注重模式的可复制化;三是要以基层建设提质增效为抓手,注重理顺夯实网格信息化管理,促进疫情防控效能提升。

来自鼓楼区卫健委、闽侯县疾控等相关部门的党员和市委会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课题 市委 福州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