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法治央企建设百人谈>要闻

全面依法治企,中央企业做了好示范!

2022年03月22日 17:05 | 作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特邀委员记者,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吕红兵,结合“人民政协报·政协屏”的“中央企业法治建设海报展播”内容,为广大网友生动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企的重要意义,带大家一同感受了央企法治建设的成就与担当。

扎实做好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法治建设成果宣传和典型推广,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是新型主流媒体的责任和使命。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联合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开展的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坚实奋进”为主题的法治央企建设系列宣传活动,灵活运用“报、网、端、微、屏”全媒体传播体系,充分展示了中央企业扎实推进法治央企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何方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