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联合省发展改革委赴澄江市开展抚仙湖保护治理民主监督调研

2022年03月26日 22:56  |  作者:周恩红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2年3月21日,应云南省发展改革委邀请,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组织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湖泊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范亦农、胡印红博士2名专家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澄江市实地察看抚仙湖流域水综合治理相关项目推进情况。

2

调研组一行深入抚仙湖北岸生态廊道项目广场节点、月亮湾节点、寒武纪节点等,实地察看了项目所在地基本农田保护、湿地建设、生态修复、面源污染治理、调蓄带建设等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察看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资料,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内容、推进情况等。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省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负责人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全面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思维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湖泊研究中心2位专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针对性建议。

调研中,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和澄江市相关同志就抚仙湖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并对建立抚仙湖保护治理民主监督长效机制进行了交流。(周恩红)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仙湖 调研 云南省 保护 治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