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安徽省委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3月26日 23:00  |  作者:李世煊 张燕燕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676955d0-2d29-42f9-8c0a-3528a3e7bbe5

2022年3月23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座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鲜明,“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展现出强烈的历史自信;“五个有利条件”为我们应变局、开新局注入巨大信心和底气,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吃透把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立场、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力做好省委会换届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李世煊 张燕燕)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精神 全国 民革 省委 安徽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