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内蒙古区委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2年03月27日 23:06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7日,民盟内蒙古区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常委、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李相合、赵吉、胡润召出席会议。民盟内蒙古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

董恒宇主委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判断,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新的总结提炼,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有力思想武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道不变、志不改的信念和信心,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会议还传达了“两会”的其他内容,会议号召全区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贯彻到各项盟务工作中去。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内蒙古民盟组织在文化、教育、生态、科技等方面的特色优势,鼓足干劲,为新时代内蒙古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民盟内蒙古区委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盟 内蒙古 区委 习近平 精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