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3月27日 23:20  |  作者:汪雨琦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2年3月22日下午,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主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戴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安徽省委、合肥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要求,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布署“五进五宣”党外干部纪法教育系列活动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卞华玉作个人学习体会重点发言,班子成员进行交流讨论。

戴夫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开展“五化五好”建设,积极推进“五进五宣”党外干部纪法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以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市委会副主委卞华玉、胡晓玉、段婷婷参加会议(汪雨琦)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主委 合肥市 五次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