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丽江市委会召开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27日 23:20  |  作者:吴灿云  |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2年3月19日,农工党丽江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李启明主持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五次全会、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七届八次全会、中共丽江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及丽江市两会精神。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江市第二届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报了2021年农工党丽江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情况。李启明作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江市第二届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

全会要求,农工党丽江市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共丽江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要充分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中扛起责任担当,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精诚之力;要凝聚党派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丽江市委和丽江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上,为加快推进丽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全会还对2021年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党务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农工党党员进行了表彰。

农工党丽江市监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列席会议。(吴灿云)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丽江市 农工党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