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太原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2022年03月27日 23:21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2年3月23日下午,农工党太原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和中共太原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各民主党派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农工党太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晋春、秘书长张永明参加会议。

赵晋春强调,机关同志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晰政治要求,确保开展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丰富载体形式,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符合自身实际、体现农工党特色的学习教育,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每个环节做好服务;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统筹学习实践两个基本环节,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

会上还学习了太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加强山西健康码查验管理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农工党太原市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学习 农工党 太原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