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7日 23:30  |  来源: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
分享到: 

3月23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组织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萍,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各支社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1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楼阳生莅平调研讲话精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关于调整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的通知》,并对近期参政议政工作做出安排。与会社员就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在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成果数量的同时注重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激发新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界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参政议政 市委 九三学社 平顶山市 政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