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中建二局三公司深夜驰援长丰县隔离酒店改造

2022年03月28日 10: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24日晚10点,中建二局三公司安徽有限公司长丰一中新校区项目、北城医院项目临时接到长丰县重点工程局通知,紧急驰援隔离改造酒店的收尾工作任务。

1

在得知第二天上午就要投入使用,安徽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潘长松、项目经理孙飞、窦荣来等党员干部率先行动起来,短暂的碰头会结束后,仅20分钟,82名管理人员和工人以及加固、清洁所用的材料工具全部就位,深夜11点,火速驰援隔离酒店现场。

“要赶在破晓前完成加固及清洁任务,保障第二天投入使用!”长丰一中新校区项目经理孙飞坚定地告知所有参建者。经过有序组织,大家快速熟悉任务分配,一刻不停说干就干。穿梭在各楼层的每个房间,充分排查安全隐患、加固窗户等室内设施,快速清洁酒店每间房屋及卫生间、垃圾池等重点部位卫生。截至凌晨3点钟,志愿服务队以“一分钟也不停歇”的速度完成了所有的分配任务。县政府工作人员和酒店负责人激动地握住项目负责人双手说:感谢中建二局三公司安徽有限公司建设者不辞辛苦连夜用最短的时间完成隔离酒店改造收尾任务,不愧为中建速度。

2

责任如山,使命必达。一个个可爱的建设者,化身为逆行勇士。疫情当前,同心抗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建二局三公司安徽有限公司作为长丰县属地企业,牢记央企担当,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扛起疫情防控之责,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中建力量。(刘聪 马迎春)

编辑:秦云

关键词:长丰县 隔离酒店 中建二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