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守望华夏 使命担当>绿色发展

华夏董氏实业集团:积极捐款捐物 再为抗疫作贡献

2022年03月29日 14:14 | 作者:刘万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企业落户到十八里店乡,我们就是十八里店的人。联合起来共同战胜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这是华夏董氏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董配永说过的一句话。

图片1

给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城管大队捐赠有机馒头

3月17日,董配永将10.2万个医用防护口罩、600套医用防护服送到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政府,助力解决疫情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

图片2

给黑龙江省海伦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群众捐赠40吨有机大柿子

得知十八里店乡筹备疫情防护物资后,董配永马上安排人员组织采购,并迅速运送到位。看到满载抗疫物资的货车驶进乡政府大院,十八里店乡党委书记刘涛深受感动,他表示,董氏集团自进驻十八里店乡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以来,先后两次为乡村环境建设、抗击新冠疫情捐助资金1320万元,还有大量的有机食品和水果。今天又主动送来抗疫防护物资,解了燃眉之急。这种情怀值得敬佩。

据悉,2017年华夏董氏实业集团采取“政企协同推进”的模式,进驻到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三间房两个乡进行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先后在西直河村、横街子村等地开辟了5个处置基地,有13套粉碎生产线、8条制砖生产线投入使用。4年间共回收处理区域内建筑垃圾、装修垃圾约800万吨。生产的骨料、混凝土、免烧砖等再生产品,被首都新机场高速、公园建设、公厕改造选用,市场反响良好。为首都北京“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和打好“蓝天保卫战”作出了贡献。

图片3

为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小五基派出所干警捐赠有机食品

图片4

给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政府捐赠抗疫防护物资

2020年以来,董氏集团共为抗疫捐助资金物资600多万元,董配永被致公党中央授予“致公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文/刘万钧)

编辑:李京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